S.H.E - 安静了

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
梦想中 属於我们的婚礼
却成了 单人结婚进行曲
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
爱我还是爱你你
选择了自己 wo~
撒娇的 可爱的
迷人的 爱哭的
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你喜欢的
如今我还在原地
你却走回你的记忆

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
你害怕幸福 短暂一秒就崩落
分开是一种解脱
让你好好的想过
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
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麽
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
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
沉默是我最後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...

This song is very nice....
Sometimes, i always don wan so dependent on him... Scare that i will be so sad till no energy to do works and live on my own.... If he leave me in the future....
I m a really selfish person... Only think about myself... Maybe this is my only protective way...

雨还是一直下,
不知道它何时会停,
但是我的天空已经太黑了,
已看不见
因为我的魔鬼已出现了....
自私的我,
又在闹脾气了.... :(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