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弄咖啡馆

I just finished reading a novel, the author, well i really like his writing style... I never never can think like his way... So define, so detail, and so romantic... Hehe...

Rewrite in my mood...

六弄人生:
人生, 像走在一条小巷,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个出口,也可能是一条死胡同.
生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, 是我人生的第一弄.
如愿以偿读到药剂这一科,是我人生的第二弄.
可以认识一班好友, 开心死了,是我人生的第三弄.
让我遇到你, 特别的你,是我人生的第四弄.
只因我的坏脾气, 让你受拙, 是我人生的第五弄.

现在因为我的任性,我想你这一次真的生气了吧?
这是我人生的第六弄...
伤心...

0 comments: